2020年1月10日 星期五

夫妻档在夜市上卖这种常见的小吃,每月收入上万不是问题

现在夜市基本就是夜宵时段最热闹的地方了,很多人吃夜宵都是喜欢去夜市吃的,也有很多的夜宵是非常好吃的,不过每个人去到夜市上喜欢吃的一定都是不一样的吧,不知道你们都喜欢在夜市上吃什么呢?

现在有很多年轻人都是喜欢吃夜宵的,所以夜市就是最好的选择了,不过在夜市上好吃的美食有非常的多啊,有很多的小吃摊在夜市上是受很多人欢迎的,也不知道小妖接下来要说的这种小吃你们都吃过吗?

在我们这里就有一家小吃摊的生意是特别好的,而小妖相信这样的小吃也有很多人没有见过的,夫妻档在夜市上卖这种常见的小吃,每次老板娘都是会将自己调制好的面粉糊倒进热好的油锅里面,不过这样的小吃究竟是什么呢?

只见老板娘的面糊下去了之后就迅速的在上面放上了一个个小小的鱿鱼在上面了,之后鱿鱼就和面糊完美的粘连在一起了,没有想到也能够这样子吃呢,而这些鱿鱼也都是已经煮熟的了,老板娘炸了一会的时间就将他们给捞上来了,这样就可以吃了,每月收入上万不是问题。

刚刚出锅的鱿鱼饼味道真的是超级香的啊!老板娘之后在上面撒上了好吃的调味料就可以吃了,看着样子都非常的让人有食欲啊!吃起来的味道真的也是超级香的呢,也不知道你们有吃过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饭店畅销的一道菜“蚂蚁上树”到底是什么吸引大家!看这14种做法

用料 粉丝2把;肉末少许;四川郫县豆瓣酱少许;葱姜蒜,盐,香葱少许 做法 用料 葱一根;姜一小块;蒜三瓣;红薯粉丝一把;猪肉馅二两;干辣椒三个;盐少许;白糖少许;老抽少许;料酒少许 做法 用料 肉馅2两;粉丝2把;葱姜蒜碎若干;剁椒两勺;生抽2勺;老抽少许;料酒1勺;生粉一勺;盐...